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7年3月25日,心至天地宽,东风悦达起亚硬派豪华大尺寸7座SUV——KX7在台州得意4S店隆重上市。KX7定位于中型SUV,兼顾城市与越野性能,全系动力涵盖2.0L/2.4L/2.4T三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相比起起亚家族KX5和KX3,KX7设计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尾部设计饱满敦厚,车身线条流畅,更有品质和层次感。对比汉兰达冠道动辄几万元的加价提车,相对锐界途昂的接近25万元的起步售价,用五座的钱就可以购买到7座SUV——KX7恐怕没有人不动心。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心至天地宽 台州得意达4S店XK7新车上市会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为嘉宾们准备的精美茶歇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上市会的马上开始,嘉宾就坐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先来一段激情的舞蹈预热下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主持人宣布上市会正式开始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台州得意达蒋总上台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先来一段VCR了解一下主角KX7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东风悦达起亚KX7新车揭幕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外观方面,起亚KX7尊跑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新车整体造型饱满、敦厚,但又不失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与现代全新胜达尺寸较为接近。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1

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妖娆的舞蹈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2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3

内饰方面,起亚KX7尊跑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空气净化、全景天窗、后排侧遮阳帘、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JBL音响等配置。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4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单元可选,2.0T发动机用92#汽油即可,这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油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5

公布起亚KX7的价格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6

首位起亚kx7车主交车仪式

台州得意达KX7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7

虽然活动结束,但是赏车还在进行中...

现在二孩政策的放开,对于很多购车预算并不是很充裕的家庭来说,以一个实惠价买到一辆信誉好的合资品牌7座SUV本身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KX7的推出,让更多二孩家庭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车内的一些配置,虽然让车辆本身显得更有豪华感,但用不到的配置却拉高了车身售价,让购买的消费者叫苦不迭。这一切在东风悦达起亚得意达4S店,都会得到根本性解决。解放了您的个性同时,也为您节省了大量多余的开支。

台州市得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得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6-82693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十份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