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原装进口最新一批到店,普拉多平行进口车三包质保服务开启,丐版越野之王到店天津港展位优惠当天提车低价,一月最新进口车行情,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1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2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3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4

性能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体现出了越野车该有的粗狂大气。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新车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丰田霸道2700醒目的尾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邓禄普的轮胎和丰田霸道2700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5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17款霸道27000中东版配置 原装进口现车-图6

方向盘上安置了诸多的操控键,使得行驶过程更为便捷,同时又配备了品质一流方向盘。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06a3f9c43d9cddff.jpg

16款丰田塞纳3.5四驱限量版顶配降价促销-图2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特价优惠可分期购车现车-图10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报价及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