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行政版HSE汽油 0首付直降20万

16款路虎揽胜3.0行政HSE汽油版最低报价,汽油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HSE版大灯灯尾往后延展形成边角,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营造出一个大小得当的整体观感,没有笨重感。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购车手续齐全,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售后三包,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内饰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版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 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 操作旋钮,通风口北上移到了导航屏幕上方。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版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据介绍使用的是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 成。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 信息一目了然。启用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采用了极具冲击力的横竖线条设计嵌入中控台中央。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16款路虎揽胜3.0行政 HSE汽油版122.5万-图8

其他方面: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HSE版出色的公路行驶和卓越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颇有威望。制造一辆能够自信征服任何路况的超级座驾,正是路虎家族的设计初衷!新车配备全地 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备动态、侧倾稳定控制系统,具有很强的杀伤力。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22.5-321.3万

网友对揽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