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保时捷卡宴最新行情现车颜色全特卖

目前该新款保时捷卡宴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保时捷卡宴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保时捷卡宴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配置方面: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销售热线:18222125128小王(同微信)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