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

3月25日,“活力全开 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一场精彩的道路试驾也同步开展。现场车迷朋友们一同见证了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的闪耀亮相,近距离品鉴了新车出众的产品实力,体验到“8万级强动力SUV”的非凡性能。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1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致辞】
  发布会现场,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此次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联袂上市,是海马汽车品类聚焦战略实施之后的首次新品投放动作,将强势聚焦8万级SUV市场,延续海马S5‘强动力’的产品优势,打造细分领域的超级单品。”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2

光彩耀目的舞台灯光、动感酷炫的现代舞蹈掀起强劲的橙色风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新车在河南区域的上市也吸引了河南全媒体的关注和参与,现场刘总与各位媒体代表一起为新车上市助力。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3

【海马汽车领导与河南媒体代表为新车上市助力】

新车闪耀亮相 海马S5家族再添实力新秀
  此次发布会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3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搭载1.6L+5MT动力总成,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58-7.98万元。随着新车的上市,“8万级强动力SUV” 海马S5家族谱系更为完善,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4

【新车价格公布】
  海马S5强动力版:谱系更聚焦 动力更优化
  海马S5强动力版车身尺寸为4358mm×1823mm×1630mm,轴距2630mm,在延续海马S5家族式“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的基础之上,对其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进行全新调校与升级,进一步提升其“强动力”的产品属性。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5

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海马汽车模块化发动机研发与智造基地匠心打造,最大马力达163Ps,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1000转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至4000转即达到峰值扭矩的输出,百公里加速为9.98s,动力表现出众。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6

底盘系统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搭配同级别少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配备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加之由日本TEIN公司操刀的专业底盘调校,性能与驾乘体验进一步提升,操控实力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7

配置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ESP、EPS(电子助力转向)、自动大灯、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智能启动、感应雨刷、行李箱盖电动开启、防炫目内后视镜等丰富配置,产品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海马S5 Young: 全面对味年轻 活力再升级
  海马S5 Young的车身尺寸为4195mmx1765mmx1637mm,轴距为2560mm,整体外观设计延用海马S5家族化风格,在前脸、腰线、轮毂等细节之处进行全新设计,辨识度更高,更具年轻活力。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8

海马S5 Young的造型极具吸睛能力,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前脸个性十足,分体式波浪型进气格栅+“喙矩式”大灯凸显年轻风范;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尽显潮流风尚;A柱为熏黑处理,营造出时下极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凌厉腰线及尾部下方银色护板形成首尾呼应的动感姿态;多处精致的银色、镀铬装饰件与大尺寸液晶屏的配合,再次提升了视觉品质及科技感。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9

内饰上,海马S5 Young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重新设计的T型中控台及三幅运动方向盘无一不在向外释放着年轻气质;配置方面,海马S5 Young搭载 ESP、EPS(电子助力转向)、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倒车雷达等越级配置,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用车需求。更惊喜的是,消费者购买海马S5 Young即送价值4000元的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超值实惠,让消费者尽享惬意驾乘时光。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10

活力全开 “强动力”风暴席卷中原
  本次上市发布会还设置了特色道路试驾环节,在长达70公里、耗时约2小时的道路试驾过程中,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车队途径城市道路、国道、高速、乡村道路/坡道等路段,经受了陡坡、砂石、坑洼等各种“原生态”复杂路况的考验,全面展现了超强动力及全能操控,其“强动力”势能大爆发,席卷中原大地。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11

通过静态展车区,消费者已经与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强大的动力技术实力以及新车卓越的产品品质;而在道路试驾环节,消费者更是尽情体验到“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的超强动力性能和越级驾控实力,感受了不一Young的速度与激情。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强劲上市-图12

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的上市,进一步优化了海马S5家族化产品谱系,带给用户更丰富的购车选择,充分满足了8万级SUV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接下来,新车发布会还将在河北、山西、四川、山东、湖北等十多个区域举行,以更多样的购车选择、更丰富的活力营销以及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