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3月25日,北京现代新一代中级车全新悦动在昆明广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幻影黑、极地白、大地棕、星光银、炽热红、梦幻蓝6中颜色,同时提供黑色、米色、香槟金色3中内饰色彩搭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心动选择。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2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3

全新悦动北京现代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完满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需求。全新悦动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继续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4

[领导致辞]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5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6

当天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灯光将夜晚点亮,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更是吸引了众人驻足观赏。作为当天的主角,全新悦动哦凭借着全心设计、全享舒适、全程安全、全效经济四大优势广受好评。此外,新车共发布5款1.6L排量车型,其售价为7.99万元-11.59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新车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GL MT 手动悦目版 7.99
1.6L GLS MT 手动悦值版 91.9
1.6L DLX MT 手动悦心版 10.19
1.6L GLS AT 自动悦值版 10.29
1.6L DLX AT 自动悦心版 11.59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来自星空的灵感设计 照亮家

全新悦动设计灵感来自璀璨光广袤的星空,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的外观造型。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仿佛夜空中划破天际的闪电。内饰采用“Wide Sphere”典雅大气的设计理念,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上方的8英寸彩色悬浮触控屏更像是太空中一颗浮于运行轨道的星球,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7

体贴舒适的细节体验 感动家

全新悦达以布局改善,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率。统计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格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摆放,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带来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得以享受便利舒适、倍感体贴的汽车生活。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8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9

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守护家

全新悦动搭载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种先进配置,并通过对底盘系统助力器结构优化,带来同级别竞品中最优制动感以及43.4m最小制动距离。此外,全新悦动还通过扩大超高强度钢使用率、改善车身结构以及扩大前侧气囊保护面积,形成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为全家带来可靠保障。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10

高效经济的动力输出 陪伴家

全新悦动搭载伽马1.6L D-CVVT发动机,通过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发动机技术提升,实现高效动力输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以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令人心动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综合油耗。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11

北京现代结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习惯,推出了“百分百家庭心动计划”。选择全新悦动的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两年百分百免息的超值金额礼遇,以更低的首付和更低的月供轻松购车。同时,北京现代还将赠送高达百万保额的商业车险,让消费者用车无忧。另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提供可租可买、租购随心的贴心服务,让新生家庭用户感受百分百购车,无忧用车的心动体验。

全新悦动昆明上市 售价7.99-11.59万元-图12

让经典年轻,给年轻经典。此次,全新悦动在传承悦动品牌经典DNA的基础上,注入时代的元素,以全面换新的产品形象,为中国消费者而来,未来将陪伴中国新生家庭一起创造更多温馨美好的生活,共同书写属于“家”的故事。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桥北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