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

2017年3月24日,BMW热力开启“我型,我速”——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媒体试驾活动在郑州北服务区激情开演。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强劲的动力,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在中原之城——河南郑州展现了炫酷的都市潮型以及极致的驾驶乐趣。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1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1

超高颜值的运动化外观
  据宝马官方介绍,新车的外观设计来自一位80后美女设计师之手,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年轻化车型宝马1系运动轿车的颜值绝对可以满足主流年轻人对时尚动感的审美追求。双肾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双圆大灯带有“光晕环”和灯眉。车身侧面线条凸凹有致,隆起的腰线将前后门把手连为一体,并与大灯下方的轮廓线遥相呼应,一气呵成,给人以随时迸发的感觉。车辆尾部沿袭宝马独特的L型尾灯设计,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2

同时,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车身颜色也是年轻人表达自我、宣示个性的最好代言。这款车的颜色选择多达10种,其中曙光金更是1系运动轿车的专属颜色,也就是说,全球数千万宝马车主中,只有中国的1系运动轿车车主独享这一靓色!此外,埃斯托蓝也进入1系运动轿车的色系选择,之前这一颜色还从未被用于非M运动套装车型。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3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还是熟悉的宝马风格,不同之处在于平行空调出风口的烤漆面板,这样的设计让中控台看起来更显宽大;仪表盘设计也是最直接的机械仪表形式,我个人更喜欢这样原始的感觉,它所带来的是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液晶仪表只是为了展现科技而来;方向盘手感一如既往的出色,握感足够粗壮,在赛道里激烈驾驶它能给你最直接的动态反馈,换挡拨片值得一提,就是按下去的阻尼能够带来金属般的手感反馈,非常出色。  

华晨宝马  125i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搭配了一系列同级车型独有的装置和人性化科技,为年轻、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树立了新的标杆。舒适进入系统是1系运动轿车的一大亮点,自动后备箱盖开启功能可以让你尽情地购物和往家搬东西。全系标配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智能科技领先同级。全新1系运动轿车配备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也是同级车型独有的高端配置。

华晨宝马  125i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表现也很全面;互联功能,可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动车内通风等远程功能,支持机票及酒店查询,预订旅程咨询服务实时路况信息等功能;安全辅助系统,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车道偏离/日间行人警告系统。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4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5

在场地试驾中,可以适当的撒起野来,这时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更加纯粹更加运动的宝马1系。凭借2.0T发动机强大的动力,在直线加速中宝马1系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伴随着发动机的呼啸之声,能带来强烈的推背感。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6

不是后驱的宝马1系是否能保持初心,带给喜欢宝马品牌的消费者同样的驾驶激情呢?通过试驾体验,我们可以说虽然宝马1系与以往不同,但是操控驾驶的乐趣都还在!118i搭载1.5T组合6AT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顶配车型125i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在短暂的道路试驾中,118i所搭载的3缸发动机动力的灵敏和驾驶的平顺性打消了我对它的疑虑,油门的反应很迅速,能够很线性的将动力输出;而125i车型的动力则更加澎湃,随传随到。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体验会郑州激情开演-图7

宝马1系运动轿车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独有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许多细致的本土化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操控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它所作出的努力。

全新BWM 1系运动轿车还是一台我们熟悉的宝马车,堪称同级市场最具运动性、最好开、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相信随着这样一款又年轻、有够味的宝马新车的入局,入门级豪华品牌轿车的市场格局将发生不小的变动。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