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1794能上京牌皮卡48万全国独家

  近日店内17款丰田坦途1794限量加版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丰田坦途1794版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采用了四驱系统,随时切换模式,根据不同的状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视觉上极富冲击力,两只大灯炯炯有神的挑逗着消费者。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坦途1794版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采用了四驱系统,随时切换模式,根据不同的状况切换不同的模式。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丰田坦途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丰田坦途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丰田坦途新车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两只大灯炯炯有神的挑逗着消费者。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坦途1794版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 LX570相同的5.7L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匹,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澎湃。丰田坦途皮卡除了具有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越野性,还有皮卡的装载性,用于宴会、越野都是绝佳的选择。丰田坦途1794版现车粗犷干练的气质,非承载车身,带差速锁的4驱系统,前双杈臂,后钢板弹簧。坦途,名副其实。拥有5.7L的V8全铝发动机,可称为蓝领硬汉。同样的具有超强的攀爬力大马力随着耗油量也就大,但是绝对的沙漠好手。丰田坦途皮卡车头和侧面是最大的盲区,极度考验驾驶者对车辆的操控能力。20寸轮毂,轮胎与车身中间的距离之大,如同有底盘升降的越野车型,很适合越野。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坦途1794版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美系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分别在前排扶手箱处、后排扶手处以及车内门板等各处一应俱全。丰田坦途1794版门边和仪表板的硬塑料都被新的装饰面板所取代,没有明显的缝隙。可以适应不同的路况,丰田皮卡强悍外观的背后,有着精细舒适的乘坐空间。

相关阅读
坦途
坦途 网友评分 : 3.9
参考价 : 59-59万

看了坦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