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中东丐版38.5万甩极致诱惑

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配置:丰田霸道2700 底挂 天窗 卤素大灯 冰箱 拖钩 字母贴 黑踏 七座 黑色中网+黑色后视镜+黑色门把手

  丰田霸道2700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霸道2700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丰田霸道2700依旧采用2.7四缸发动机,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265/65R17大尺寸轮胎,GOA车身结构,动力充沛、操控精准。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购车热线:  15342019393 韩文琦 【同微信】QQ759331656。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霸道27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丰田霸道2700的轮胎和新普拉多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轮胎抓地能力非常强。丰田霸道2700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丰田霸道2700立体化的中控设计将普拉多硬朗的风格也一并带入到了车内,后排的座椅也可以根据要求作前后及靠背的调整,同样这里还配备了双液晶屏和单独空调控制系统,并可以设置是由头部还是脚部的出风口来送风。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