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

 栽下一片新绿,收获绿色希望,播下一粒树种,得到万千力量!

  近几年,全国各地雾霾越来越严重,它像一张无形的大网伤害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健康。现今,环境和资源问题已成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共同课题。试问:我们还可以无动于衷吗?

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图1

那么,作为玛莎拉蒂亲密伙伴的你们,现在就带上家人孩子一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中多一抹绿色,少一片荒凉;多一些清凉,少一份炎热;多一生机,少一点污染。让我们共同撑起一片希望!

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图2

活动主题:重铸绿色生命线 闪耀三叉戟之光——玛莎拉蒂绿荫行动

活动时间:3月26日

集合地点:长春尊荣亿方玛莎拉蒂展厅

活动流程:集合签到—集体出发-环保知识普及—植树行动—交流经验—放飞希望(放风筝)—返程

报名规则: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组车主家庭可携带一组亲友家庭参与(朋友家庭、孩子小伙伴家庭均可)

  用一棵幼苗,两瓢清水,三铲泥土,四分清风,五缕阳光,六两雨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九分呵护,十分爱心,为你种下春的美丽!

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图3

让我们一起携手保护环境,愿你获得幸福的庇荫!

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图4

详情垂询:

玛莎拉蒂长春授权经销商尊荣亿方

地址:经开区东环城路10199号

VIP专线:0431-81925566

玛莎拉蒂绿荫行动招募进行时-图5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