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纯进口16款丰田酷路泽FJ4.0外挂V658万,FJ酷路泽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 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图1

FJ酷路泽 16款 4.0 自动 四驱配置:已验配置:5速变速箱,蠕行模式 防水织物座椅,烟灰盘,车身同色仪表盘,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动力转向,气泵,中控锁,脚垫,乘客扶手,导航,8扬声器,ABS,两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差速锁, 后停车传感器,定速巡航,倒影,遥控门锁,银色门把,银色车门后视镜,电动后视镜带照明,脚踏板,双油箱 47万

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图2

FJ酷路泽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 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图3

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图4

进行了多项改进。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发动机,其性能的提升直接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其发动机从原来的单VVT-i升级为V6 DOHC(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双VVT-i发动机,功率提高了21kW,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扭矩亦有所提升,在4400rpm时能够提供380Nm的最大扭矩。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6款FJ巡洋舰 4.0 自动四驱现车优惠促销-图5

FJ酷路泽还新增发动机机油冷却装置,原来的日夜防炫目内后视镜升级为自动防炫目镜,清洗液容积也有所增大,并增加前排车内照明灯、在驾驶席正侧遮阳板上增加化妆镜等等。在外观上,新车保留了炫金黄,汉玉白等6种色彩,但是将原来的宝石蓝改为宝石绿,迎合了热爱大自然的越野族,与户外环境更加融为一体,和谐自然。

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320001658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