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6款丰田LC76店内现车高配版,双气囊国五标准。丰田LC76钢板弹簧、前后硬轴的设计很简单,但可靠性很高,两门短轴距让其在越野活动中有充分的机动性能。天津现车销售大量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1

外观方面:进口丰田LC76标配十分硬朗,所有的线条几乎都是直来直去,这赋予了它更高的可靠性和对复杂路况的强大适应能力,当然这些能力的发挥也有赖于驾驶者技术水平。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2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3

 兰德酷路泽LC71 16款 铝轮 标配配置:16款LC71高配带原厂绞盘,桃木内饰,3门 国五46万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4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5

细节方面:丰田酷路泽LC76自贸区现车这样依然简单、纯粹的越野车已经成了市面上的稀有动物,由于越野性能出色,其被喻为真正的越野者之车,活跃在世界各地。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6款陆地巡洋舰LC71铝轮标配现车优惠售-图6

其他方面:丰田LC76新车无论底盘还是动力传动系统,抑或内装的设计只基于最大程度的牢固度和可靠性,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还是高原、雨林,它确实是你最可信赖的朋友之一。

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320001658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