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涌入北京4S店 价格优惠销售外地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全系车型特价活动畅销,活动期间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万,购车成功的客户可以报销两人单程车票(3000元以内),本公司保证所售车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全国上牌无限制、办理临时牌照正常上路、外地客户回当地无需担心上牌问题 。本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有着真诚的态度,最到位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最专业的销售人员,让你快乐满意而归!火爆促销中;全国销售热线:136 4112 7933 杨经理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DYNAMIC·ELEGANCE(猛·丽)”的外观设计理念,营造出气势宽阔的车体及锋利的前脸外观。新车装配了全LED前大灯组,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并不单调,黑色车身支柱设计使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赠送原厂装饰:1.全身贴膜2.原厂座垫和脚垫3.封釉和封塑4.10寸中控彩色大屏5.导航6.倒车影像7.发动机护板8.车衣9.灭火器10.香水11.行车记录仪。另可选装(大尺寸轮毂,后排娱乐头枕屏)全国销售热线:136 4112 7933 杨经理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从侧面看,整体十分硬朗,车身线条设计区别于传统的中型SUV,车顶类似溜背的造型更倾向于宝马X6奔驰GLE运动等掀背跨界SUV,看上去动感,并且具有高级感,这似乎也暗示了冠道不是普通的中大型SUV车型,而是一款更为高级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用同样的价格买到一款看上去更高级的产品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全国销售热线:136 4112 7933 杨经理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广汽本田  240TURBO 方向盘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却又不失稳重,并采用了造型时尚的全LED尾灯。底部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轴距为2820mm,定位中型SUV。

作为国内中型SUV阵容中的插班生,冠道在内饰和配置上又有哪些出众的地方?喜欢玩黑科技和惊喜的本田又为冠道准备了哪些出乎意料的配置?以我个人理解,冠道搭载了本田所有黑科技和高端配置。全国销售热线:136 4112 7933 杨经理

广汽本田  240TURBO 仪表盘

广汽本田  240TURBO 中控台

广汽本田  240TURBO 换挡杆

冠道中控屏幕采用了一块8英寸液晶屏,音量调节等常用操作旋钮采用实体键设计,方便驾驶员盲操,屏幕角度可以进行调节,避免了反光现象,从这些细节设计可以看出本田用心全国销售热线:136 4112 7933 杨经理

广汽本田  240TURBO

配置方面,冠道搭载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驻车/刹车保持、自动启/停、三区域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加热、座椅记忆、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当然还有那块内饰点睛之笔的8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对于配置,冠道是认真的。高配车型还搭载时下流行的大多数主动安全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这些统称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广汽本田  240TURBO 前排座椅

广汽本田  240TURBO 第二排座椅

本田一向善于营造空间,从它旗下的飞度缤智等车型中便能知其空间规划能力。而冠道则给了我们极为耀眼的空间表现。除了对于车内储物格储物槽近乎完美的设计外,它的后排空间是绝对的亮点所在。而后排空间的表现,简直堪称“变态”。

广汽本田  240TURBO 后备箱

在新车的动力总成部分,冠道向我们提供了本田在国内市场引入的第二款SPROTTURBO系列发动机,这台代号K20C3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具有“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技术。并且最大功率200kW(272Ps)/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的账面数据也已经将一众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