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

3月24日,2017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占地面积近4万平米,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家品牌商、贸易商携近300个汽车改装及零部件升级产品品牌,展示了汽车个性化升级的前沿产品和消费理念,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是中国首个由汽车改装媒体主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博览会。旨在让汽车改装爱好者在观展体验中了解改装知识、熟悉改装产品,并推动国内汽车文化及汽车改装文化发展。

上午十点钟,伴随着主持人的报幕,2017GT Show开幕式正式开始。参加2017GT Show的嘉宾包括: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董鸿星,中国汽车内饰改装行业联盟秘书长罗世东,苏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丁尉,北京酷车小镇总经理齐建强,北京酷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苏州杰唯凯总经理翟洋,北京迪克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翔,日本AME中国区总经理张一弘,WALD中国总经理刘立民,ASPEC创始人叶宇峰,领结站创始人林少杰,CGW创始人吴刚,苏州禹禾行总经理何昊旭,KW中国总经理汉森凯,日本Greddy副社长 IIOKA CHIEKO,加拿大Unitronic创始人Michael,GT Show形象代言人/CTCC女车手黄恒毅(兔兔),当各位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之时,这意味着2017GT Show正式拉开帷幕!又一届充满激情的汽车改装文化盛会正式开始!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2

改联网创始人吴中华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3

GT Show总经理鲍远坤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4

GT Show启动仪式

国内外百余品牌汇集,彰显GT Show行业实力

本届GT Show展会云集了国内外超过200家的改装品牌,涵盖改装行业中诸如刹车、避震、排气、包围、轮毂等各个细分品类;且每一个细分品类均有国际一线品牌参展。参展品牌除国内自主品牌、香港品牌、台湾品牌以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际改装品牌参展。

新车新品争相竞艳,峰会大赛沙龙此起彼伏

本届展会中,各参展商均携带了2017年的最新改装作品、产品,在主舞台区轮流进行新品发布。CAIIA中国汽车后市场内饰改装产业第三次论坛峰会、中国汽车经销商(苏州)高峰论坛也都针对各自的细分领域组织了论坛沙龙。展会现场的数十场改装品牌新品发布以及行业高端活动等一系列展会同期活动,让买家轻松“一站式采购”,掌握更多行业资讯和商机。

除此之外,2017改装领袖年度峰会、GT Show首届潮流文化节、GT Show改装模特评选大赛,也在主办方的精细筹备中亮相于此次展会。

GT Show首届潮流文化节,汇聚了改装车、时下潮品、最新科技体验等一系列的活动。更是让观众在享受到改装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感受时下最新奇的潮流文化。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5

 GT Show组委会与天大美容医院联手共同举办的改装车模评选大赛。经过三期的线上评选,总决赛也将在3月25日展会主舞台进行最终的评选。百位佳丽齐聚GT Show现场更是为展会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GT Show改装盛宴苏州浓情开展-图6

由改联网与酷车小镇联合主办的“风云汇聚 2017改装领袖年度峰会”首次汇聚1000名改装企业家共商改装行业趋势,分享改装行业服务升级、转型与养护融合等从业经验。与会来宾相互分享、学习了从业中的宝贵经验,促进了改装各界及品牌间贸易的通力合作,推进了中国改装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7中国国际汽车改装风尚秀 GT Show 展览会集中国和国际汽车改装升级配套产品产业整体水平、发展趋势,为中国及国际汽车个性化升级产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采购、交流、合作的平台。展会期间,全国各地的汽车升级产业从业者、全国各地的汽车个性化升级爱好者齐聚苏州,诸多国际品牌的参展商及企业负责人汇集苏州,此次展会,是对苏州开放、好客、热情的充分展示;是对苏州旅游产业的推动,同时,也是对苏州现有经济发展强势势头的一次有效推广;它将对苏州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招商,汽车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