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

2017年3月24日, 0-8848撼路者飞越巅峰-新福特撼路者上市发布会发车仪式,在上海天宴秀场顺利启动。

据悉,新福特撼路者上市会的目的地选在了珠峰大本营,将有两支撼路者车队分别从海拔0米(新疆吐鲁番盆地)和318国道0公里起点(上海)出发,于拉萨汇合,一同问鼎珠峰。 活动将历时13天,驱车超过1万公里,这场0-8848的全新探险将带领车手们领略鲜为人知的风情,在激烈角逐的同时体验非同寻常的景色和文化。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1

(朱桢和百克力主持新福特撼路者飞越巅峰发车仪式)

上海线的车队将由优酷汽车编辑小雪领队,汽车类媒体精英、KOL和线上招募的车主代表鼎力加盟,大家都表示希望能与撼路者一起,寻找未知的自己。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早已超越了座驾的身份,一辆与你气场相投的车,就如同遇见了另一个你。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2

(朱桢和百克力现场采访上海线车队队员及嘉宾)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3

(现场嘉宾亲密互动)

在极限征途的路上,从来不缺乏无所畏惧的勇者,为什么只有新福特撼路者能飞越巅峰?对于这个问题,来自JMC的首席工程师黄刚在现场也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进行了解析:因为撼路者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预设了公路、雪地/泥地/草地, 沙地和岩石等四种驾驶模式,同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电子后桥差速锁、EPS电子稳定系统,能帮助驾驶者无论是在顺畅的公路、泥泞的碎石路,亦或是曲折崎岖的山路上都能轻松驾驶,同级别的优异表现,彻底解决在攀登路途中的高原反应。全新加载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即便是在5000米的雪山之巅以70-80公里时速前进,新福特撼路者的动力也依旧强劲。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4

(JMC首席工程师黄刚现场解析新福特撼路者的产品性能)

活动上, 江铃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表示“撼路者作为福特唯一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从上市之日起就得到了各方的支持和青睐。从林海雪原至沙漠荒野,从撼心之旅到冰雪试驾,我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越野传奇,也在市场和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各大专业汽车论坛 SUV 排行榜上稳居前列,未来我们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做最专业的硬派SUV!”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5

(江铃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现场致辞)

新福特撼路者珠峰上市,发车仪式启动!-图6

(主持人与江铃福特高层一同为车队正式授旗)

4月5日,2017款新福特撼路者将于珠峰大本营正式上市。今天的发车仪式由特邀嘉宾朱桢、百克力及江铃福特高层领导共同为车队授旗,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硬撼们能用探索未知的越野精神,见山越山,遇水涉水,与福特撼路者共享这场探享未知的非凡旅程,与撼路者一起,让天地成为你的领地”。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