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意进取迈向T时代 瑞迈汽油版全芯上市

春风十里,万象更新,又到了百花齐放、尽态极妍的季节。而国内皮卡市场也在皮卡解禁政策的春风里,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3月23日,江西五十铃宣布旗下瑞迈汽油版车型全“芯”上市,为国内皮卡市场又增添了一种“实力与颜值并存、商务与生活共进”的实用主义皮卡新可能。

此次上市的瑞迈汽油版搭载4K21D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T,提供5款标准轴距车型、4款加长轴距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为88,800元至120,800元。

全芯突破,瑞迈开启动力T时代

众所周知,皮卡车型不仅具有强大的载货能力,而且还融合了轿车的驾乘感受、SUV的越野性能于一体,是现当下我国汽车市场中极具潜力的车型。

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并进一步丰富江西五十铃皮卡产品线,推出瑞迈汽油版。瑞迈汽油版最大的革新在于其动力系统上,瑞迈汽油版采用的是先进的4K21D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为2.0升,在涡轮增压技术的支持下最大功率达到150kW,扭矩则高达280N•m,尾气排放符合国五标准,进一步践行了绿色环保的时代观念。瑞迈动力T时代的开启,是瑞迈自身的一次巨大突破,也是江西五十铃在动力系统上的一次大胆尝试。

与目前国内汽油皮卡车型普遍采用的4G6系列的发动机相比,瑞迈汽油版采用的4K2系列发动机是一次全新革命产品,能够良好的实现动力与油耗之间的平衡。瑞迈汽油版对于4K2系列发动机的采用,使其在燃油经济性上拥有了更突出的表现,也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安静、平顺的驾驶体验。

此外,作为瑞迈的全芯突破之作,瑞迈也推出了厢式皮卡版。与违禁的私人改装不同,瑞迈厢式皮卡拥有的原装封闭式货箱不仅拥有原厂品质和安全保障,更因此跻身工信部汽车目录6字头,拥有了可以随时进城的权利,彰显了瑞迈全面担当的品牌意识。

经典传承,瑞迈匠心铸就好品质

瑞迈汽油版,是经过江西五十铃严苛技术标准考验的瑞迈车型新产品,作为与传承五十铃百年造车技术精髓的D-MAX同平台打造的车款,瑞迈汽油版的坚固底盘源于D-MAX的技术,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双横臂螺旋独立悬架、高离地间隙、伊顿差速锁等技术,切实保证了车辆平稳、牢靠的驾驶载运表现。

在外观上,瑞迈汽油版外表硬朗独特,拥有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倒梯形前脸,高昂厚实,显示着宽厚质朴的品质;宽大轮眉,拓宽了车体;车灯造型多变,吸睛效果出众;大气的前进气格栅、流线型车身结构,更展现了瑞迈的实用派风格。

空间实用性也是瑞迈汽油版的突出优势。瑞迈汽油版的外型尺寸为5305mm×1860mm×1785mm,货箱尺寸为1480mm×1530mm×480mm,极大满足了消费者拥有一辆大承载空间皮卡的需求。

在安全配置方面,瑞迈汽油版配备ABS+EBD、高位刹车灯、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等能为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不仅如此,瑞迈汽油版还具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后窗除雾、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空气调节/花粉过滤、GPS导航系统、7寸彩色大屏MP5、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USB播放功能等等功能性配置。

无论是外观形象、车身构造,还是安全配置、功能性配置等各个方面,瑞迈汽油版都做到了对于经典的一脉相承,同时也实现了更好品质成车的匠心制造。如今,实力派瑞迈汽油版千呼万唤始出来,拥有一辆居家经商好帮手的同时,带着一颗如瑞迈版的进取之心,向未来前行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