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Model 3安全性是普通汽车的10倍

3月19日,特斯拉官方对外宣布,将在4月16日之后停止销售旗下60kWh车型(即:Model S 60及Model S 60D车型),因之前特斯拉公司承诺Model 3将在2017年7月份正式开始量产组装,并将按照消费者的预订顺序在2017年年底开始交付工作。因此,业界普遍认为特斯拉此举是为Model 3上市所做的铺垫。

近日,来自摩根斯坦利的特斯拉分析师亚当·乔纳斯在向自己客户发送的投资提示中提到,Model 3电动车具备的安全特征,并认为这款准备在下半年交付的电动车将会给外界带来惊喜。亚当·乔纳斯认为,与一般的汽车产品相比,Model 3电动车的安全性能可能被前者高出“一个数量级(10倍)”。

分析师称Model 3安全性是普通汽车的10倍-图1

目前,美国国内对汽车安全性能的评级体系采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进行星级评级。而特斯拉公司最近宣布,其已经对Model 3电动车进行了部分令人鼓舞的碰撞测试。Model 3电动车具备的主动安全特征主要依靠特斯拉公司一套自动驾驶和安全特性软件来实现,比如防碰撞功能和碰撞自动刹车功能。亚当·乔纳斯表示:“Model 3电动车具备的学习特征,将提高其跨越所有车型范围的能力,这款电动车的驾驶者还是人类,但却具有一个‘超人’能力的辅助驾驶系统。”

分析师称Model 3安全性是普通汽车的10倍-图2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预测,公司销量到2018年将达到50万辆,到2020年将达到100万辆,而其中Model 3将占销量的绝大多数。

相关阅读
MODEL S
MODEL S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72.28-87.57万

看了MODEL 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