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奥迪A6L全系现车在售,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可全国落户,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温馨提示:活动期间,购车前88名可赠送您价值26800元厂家随车装饰礼包一份。购车成功还可报销单程路费(火车票,飞机票),保存小票即可(只限两人)。另外本店奥迪全系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图1

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图2

2017款奥迪A6L经过升级之后,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灯厂”也不负使命的让2017款奥迪A6L拥有了两对儿科技感十足的车灯,虽然LED大灯只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吧,看来想好看,还得多花钱。车身尺寸在保持轴距和车宽不变的同时,车长增加了21毫米,车高增加了11毫米,这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图3

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图4

2017款奥迪A6L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没有大改,依然是现款我们熟悉的样子。三辐的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化了一些,并且带换挡拨片,并且实际握感不错,另外挡把的样式也是全新样式。其余的地方并没有做出改变。而配置上。MMI系统核心经过升级,处理速度更快也更流畅,新增的Audiconnect提供多项智能服务,插入SIM卡还能够上网或者建立热点等功能,相比老款更加讨年轻人欢心。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奥迪A6L1.8黑色价格 全新奥迪商务车改装-图5

原本还想着1.8T还够不够用的同学,想想其实10年前官车主力奥迪A6L不也是1.8T的么,更何况当时的发动机功率并没有现在的大。而且这台全新的1.8T发动机的数据以及超过了现款2.0T的数据。所以性能表现肯定不会萎缩。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