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双擎 优惠2万元 竞争本田雅阁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广丰冠松金柯桥店获悉:店内凯美瑞双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2万元优惠。

凯美瑞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凯美瑞 2016款 双擎 2.5HQ 十周年纪念旗舰版

32.98万

2万

30.98万

凯美瑞 2016款 双擎 2.5HG 十周年纪念豪华导航版

25.98万

2万

23.98万

广汽丰田  双擎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锐利的前大灯和夸张的大尺寸格栅设计意在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笔直的车身线条又彰显其中级车应有的稳重气质。凯美瑞的轴距只有2775mm,相比其他中级车还有一定的差距,有些遗憾。

广汽丰田  双擎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内饰布局依旧“四平八稳”,中控布局上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一切设计似乎都很合乎情理,很容易上手。内饰用料上引入了木纹装饰,做工细致,品质突出,符合其中级商务车的定位。

广汽丰田  双擎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9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与当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凯美瑞的动力表现只能称得上合格,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设计有别于普通版车型,借鉴雷克萨斯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主要在前脸水箱格栅式样,后尾灯等细节 加以区分,混动版凯美瑞重新设计的中网和保险杠。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