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盛典 燃动沈阳

3月21日,沈阳三原色试驾基地,鼓声雷动,旗帜飘扬,“千城共鉴 豪擎驾到——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盛典”在这里圆满举行。五十台崭新的长安CX70T,摆出巨大的CX70T字样车阵,通过航拍机俯瞰场地,景象气势恢弘,格外壮观。五十台CX70T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他们的“豪擎之路”由此启程。

作为8~10万级家用7座SUV新标杆,CX70T是长安欧尚品牌2017年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上市之初,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极致的价格和强大的用户口碑,上市短短月余就斩获定单无数,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不仅显示了长安欧尚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更为长安CX70T强势登陆全国奠定基础。

准车主携家人好友亲临活动现场,50台崭新的CX70T列队迎接,当他们看到期待已久的新车,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气氛热烈火爆。鼓声激昂,千城万人交车盛典沈阳站的活动正式启动。

长安欧尚东北服务支持中心总监彭健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对亲临现场的嘉宾、媒体、客户表示感谢。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长安欧尚销售公司综合部总监赵军先生,将CX70T新车钥匙正式交付车主代表手中,每一位车友脸上都满是幸福喜悦的笑容。经销店服务团队上台宣誓,这既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承诺.

交车盛典最后时刻,沈阳东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秋凌总经理宣布发车,燃放彩烟,新车主乘坐CX70T,排成整齐地队列离开活动场地,场面蔚为壮观。客户均表示:“在众多SUV车型中,选择长安,选择CX70T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中国品牌汽车的品质感越来越高,尤其是长安汽车,值得信赖。”

出色的品质与良好的口碑,成就火爆的销售,成就本次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盛典的圆满举行。未来,长安欧尚品牌将加速发展的步伐,秉承“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服务理念,为国人奉上更多更好的产品。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