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

这两天“肾女果”的广告满天飞,貌似要红动中国!是不是又要卖肾买手机呢?快来东莞塘厦东奇别克看看车吧,让您从年头红到年尾,一年都红红火火,一年都“安心红”。不用卖肾卖肉卖血,只要1块钱就可以买车了,而且还有很多红利大派送呢。3月26日,东莞塘厦东奇别克季末狂欢购,8大红利送不停。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1

红利一:到店就送千元券。3月26日当天到店即送1000元代金券,购车后即可用来购买精品、延保等,直接当现金使用。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2

红利二:试驾即送交强险。活动当天,凡是试驾指定车型并且现场订车,即可赠送交强险。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3

红利三:一元首付提新车。别克全系可享受车身发票价格1元购,可以长达18期免利息,让您立省万元利息钱,您购车无压力。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4

 

红利四:置换补贴上万元。只要您有旧车置换或者增购新车,就可享受别克补贴3000至10000元。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5

红利五:公务员购车折上折。只要您是医生、教师、律师等公务员,即可享受部分车型3000元补贴,可以跟置换、金融利息补贴等同时享受哦。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6

红利六:免费电影请您看。即日起预约登记购车信息,或参与别克推荐购,即可获得免费电影票3张(3月26日下午3点半),别克专场看电影。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7

红利七:优惠让您看到笑。当天请您备好现金或者银行卡,支付宝微信转账也可以,只要您选好车型,你能给我钱,我就给您车(能给一定给)。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8

红利八:购车大奖等您拿。当天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砸金蛋、抓现金等抽奖方式任您选,超值大奖等您拿!

东奇别克“红动全场”季末钜惠狂欢购-图9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769-82090988

18607690304

18607690437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