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2017款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周六开启

“发现基因与生俱来”——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经销商上市体验会将于2017年3月25日在东莞常平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举行。本次活动我们诚邀平安银行尊贵VIP客户参与之外,诚邀广大热爱路虎品牌的车主参与,活动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互动游戏环节将多方位向您展示2017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独特设计之外,为了体验超凡性能,我们聘请了专业的越野教练在东莞荔枝林路虎越野试驾基地进行全路况越野试驾体验,给东莞客户独一无二的试驾体验。活动当天购车我们也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满足您的到来,我们已经蓄势待发,您还在等什么!

东莞2017款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周六开启-图1

全面优化升级的路虎发现神行在设计、技术和性能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用车便利,进一步增强其在SUV市场的竞争力。2017年款发现神行将提供包括酷黑限量版在内的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68,000元至518,000元。

东莞2017款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周六开启-图2

自上市时起,路虎发现神行就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灵活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全地形能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如今,秉承发现家族的探索精神和超凡多功能性,经过全新升级的2017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功能更智能、实力更卓越、设计更动人。新增的车身油漆颜色卢瓦尔河蓝更显大气沉稳。

东莞2017款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周六开启-图3

常平路虎越野基地是东莞惠通陆华在东莞常平寸土寸金的地方,花费巨资租赁并且施工,严格按照专业、规范的训练场进行建设,完全按照路虎全球标准训练基地标准设计建造,项目涵盖:45度极限陡坡挑战,30度侧坡、砂石泥滩、炮弹坑、枕木路、涉水路等。同时常平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有专业的路虎试驾教官试驾的同时为大家指导所有的车友穿越丛林和障碍物,在大自然的各种地形环境中,让路虎爱好者充分领略到纯正的探索精神。

平安银行精心为客户提供特色增值服务又来,使客户在享受保险保障的同时,体验到平安无处不在的关怀。

平安银行此次推出VIP客户服务,除了是对长期合作客户的回馈,也意在鼓励车主安全驾驶,减少社会资源浪费。平安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广大VIP客户提供至上的服务、尊贵的礼遇,让平安与每一位平安VIP客户相伴。

东莞2017款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周六开启-图4

关于东莞常平惠通陆华:广东东莞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占地近一万两千平方米,以大气恢弘的设计、豪华个性的配套设施、随处彰显的皇家贵族气质,成为东莞乃至华南地区捷豹路虎4S店的标杆。东莞常平惠通陆华除了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客户服务之外,为了给广大路虎车主最直接的车辆越野使用体验,我们新建了东莞路虎越野基地供客户免费体验使用。让每一位路虎车主对于路虎车辆的优异性能有完全的信心。

每四台路虎捷豹车就有一台车销售自惠通陆华集团自2002年10月30日起建成全中国第一家路虎捷豹4S店-惠通陆华四惠店,先后于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陕西、新疆、四川、重庆、广东等9个省拥有19家捷豹路虎4S中心;为目前国内拥有最多捷豹路虎网点数的经销商集团。

东莞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桥梓路段额头工业区2号

电话:0769-8992 1888

更多精彩请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JLR-DG ﹡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