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最高优惠 竞争卡宴

20170310114150260.jpg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从中汽顺合获悉,目前该新款路虎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路虎揽胜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路虎揽胜 最新价格变动报表单位:万元
车型 颜色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22轮 4座 前后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座椅记忆 前雾灯 电吸门 智能卡 脚感电尾门 前后雷达 环车影像 液晶仪表盘 氙灯 前后冰箱 底盘升降 滑动全景 导航屏 电视信号接收 定速巡航 10.2寸后娱 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825W音响 二代地形反馈 鹿皮顶 桃木内饰 二排电动 胎压监测 抬头显示
 
制表:中汽顺合本行情采集于2017年3月16日

外观方面: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更具时尚感的造型,外观可谓是非常有特点的,更突出一种威猛大气的感觉,前门上鲨鱼腮的装饰片与贯穿侧身的金属亮条使气质更显硬朗。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

20170310114207543.jpg

20170310114207747.jpg

内饰方面: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全系标配的交叉连接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荷并能与自适应动态系统配合工作。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20170310114305924.jpg

20170310114306853.jpg

细节方面: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超强劲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让本就无所不能的路虎揽胜行政版更加豪华。采用了一流的越野流线设计,但却不会缺失它粗犷越野的外观造型。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极为鲜明的视觉效果散发出难以掩盖的雅致。

20170310114348141.jpg

20170310114355682.jpg

其他方面,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代表了路虎对制造更高水平的世界最豪华SUV的终极愿望。可是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可谓是实现了这一愿望。

商家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051594333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106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