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

万物复苏,周而复始。基础的四季交复更替中,纯粹精致的生活态度带给我们难以言喻的快乐。目聚本季”摩登正统”,极具质感的优雅绅士,潇洒随性的着装,举手投足间展现考究与用心,随性自如、乐观热情的形象令人联想起传统意大利精英男士的着装风范,品酌充满个性与风格的当代绅士生活。那么,这般美好的梦幻你想尽快体验吗?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非凡生活,等候你的积极参与,在全面感受新BMW 7系非凡魅力之外,一同体验未来之感。报名专线:010-8573 9999。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1

活动主题:BMW 7系的非凡生活之摩登正统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

活动车型:新BMW 7系

活动地点:北京华德宝(四惠展厅)

活动亮点:新BMW 7系车型鉴赏

新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我们认为技术创新、优质的细节、人性化表达以及内饰氛围中的任何一样都不可或缺。我们曾努力让技术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出来,即技术进步和设计转换之间的完美交互。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2

新BMW 7系科技亮点解读

创新的手势控制系统,滑动手势,就能操作您所选的功能。全球首款激光大灯,自动规避同向和逆向行车的眩光风险。智能触控车钥匙+智能泊车。远程自动泊车变为现实。轻触钥匙即可遥控车辆。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让你不用起身,只需轻轻触碰,舒适和娱乐功能就能轻松搞定。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3

新BMW 7系绕桩操控驾驶乐趣

全新BMW 7系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采用了全新设计,可直接通过按动按钮选择舒适模式(COMFORT)、运动模式(SPORT)、节能模式(ECO PRO)和自适应模式(ADAPTIVE)。

工程师为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的创新设定了新标准,创新轻量化结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发动机的开创性应用都是最好的例证。新BMW 7系完美结合了以上特性,从而实现了驾驶舒适性,动力和能效的最佳组合。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4

作为该系列的第6代产品,新BMW 7系流畅的车身线条展现的更加硬朗,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更为宽大,近些年来的开眼角式大灯设计也被进一步拉长,多部位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层次感倍增。除此之外,新BMW 7系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与老款车型相比重量减轻了130kg。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5

配置升级绝对是新BMW 7系的重中之重,其配备了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装备。

怎么样,看到这里有没有一种想即可体验的冲动,详情请拨打:010-8573 9999。

北京华德宝新BMW 7系的非凡生活火热招募-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