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

“我的青春我做主?”是的,在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上市之前,我们不曾想过一台20万元起步BMW还会是怎样的,能将双肾格栅、天使眼、霍氏弯角等经典词汇与车型完美融合吗?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1

那么,带着这些疑问想近距离一睹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风采吗?“我型,我速--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联合外展”即刻开启,时尚和运动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想抢先体验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活动主题: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联合外展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6日 (10:00-22:00)

活动车型: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活动地点:王府井APM商场(室内一层中庭)

活动亮点:

 “1”览无余--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静态展示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2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传承BMW标志性的运动操控性能特征,融合运动风格鲜明的时尚外观设计,匹配激情澎湃的内“芯”与互联驾驶系统,全方位满足年轻一代对完美座驾的需求,让你游刃于时尚前沿,畅享卓越驾控与互联体验,尽情彰显独立自我的年轻风范。

 “1”探究竟--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新车讲解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3

一切设计都源自忠于自我的表达。继承BMW百年经典设计,融汇潮流尖端运动设计风格,大胆而别致的缤纷色彩,无论是纵情都市还是悠游旷野,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型格与速度都令年轻风范彰显无遗。

 “1”鸣惊人--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体验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4

比外形更加出众的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卓越的操控性和动力表现。底盘将纯粹的动力传递至路面。同时,配合BMW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实现最佳的动力提升。保证了更强的性能、更高的能效以及更好的驾驶体验。

“1”劳永逸--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金融政策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5

即日起到北京运通兴宝购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首付低至4.1万,月供888元起或利率低至0.88%。此外,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118i车型按7.5%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享受25%的购置税减免。

外观全新设计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6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堪称最新潮的宝马汽车,长发动机盖与双门轿跑车似的平滑车顶线条使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拥有非常协调的外观造型,头灯和尾灯的设计沿袭了BMW经典元素,头灯的“光晕环”采用更具锋芒的全新六边形设计。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具有年轻化的高颜值外观设计,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设计套装,多达10种车身颜色,其中的曙光金在宝马车系中首次使用,是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专属色。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7

有人会问一辆20万起步的BMW内饰又会是怎样的呢?别着急,和我们一起相约王府井一探究竟吧!详情请致电,400-815-1317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8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9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京城人气商贸圈-图10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