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售价15.98万起 竞争本田CR-V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力美4S店获悉:店内指南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平价销售,诚邀品鉴试驾。

指南者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指南者 2017款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

24.18万

0万

24.18万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19.98万

0万

19.98万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

17.98万

0万

17.98万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舒享版

16.98万

0万

16.98万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驭享版

16.68万

0万

16.68万

指南者 2017款 200T 手动劲享版

15.98万

0万

15.98万

广汽菲克  200TS 右前正45度

Jeep全新指南者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品牌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定位在自由侠/自由光之间。新车沿用五门五座布局,定位紧凑型SUV。发动机舱造型挺拔,前脸依然使用Jeep品牌标志性的镀铬七孔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则在前保险杠内与前雾灯分居上下。

广汽菲克  200TS 大中控全景

中控上的8.4英寸显示屏和仪表盘中央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于一体,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能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

内饰提供四种内饰风格。空间方面,后排座椅支持4/2/4等七种翻折组合,并且车内多处拥有储物空间,其他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等。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启停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装备,均在全新指南者的配置清单之内。

广汽菲克  200TS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全新指南者将可选1.4T和2.4L动力。200T车型搭载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S车型搭载2.4L Tigershark 自然吸气发动机。

Jeep全新指南者1.4T车型匹配采用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则采用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2.4L车型上标配Active Drive四轮驱动系统。全系配备动态底盘控制、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Jeep品牌颠覆紧凑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Jeep指南者充分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指南者为您带来乘用车所无法比拟的成就感,并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实用性,以及燃料经济性和内部灵活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