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

我型我速,台州绿地宝仕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

3月19日,台州绿地宝仕在展厅上演了一场“我型,我速——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品鉴会”活动,吸引了众多BMW粉丝前来一睹1系三厢的风采。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1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2

全新上市的BMW 1系运动轿车,为中国而生,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而设计,个性时尚成为了其最引人关注的亮点标签。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更能提供两种设计套装和多达10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年轻车主彰显个性的需求。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3

乐队激情献唱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4

精致的个性茶歇服务

新车从设计之初就考虑了悬挂、座椅,噪音等全方位的舒适性设计,并根据中国特有的减速带对悬挂进行了优化,兼顾运动与舒适性。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5

客户涌跃参加游戏任务

除了经典的宝马设计元素外,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还配备了埃斯托兰的M运动型定制颜色,更有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曙光金可以选择。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6

飞镖识睛,1系亮点多多

在拥有靓丽外形的同时,速度也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目标。125i车型最快6.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让车主们感受到速度与激情。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7

父子同上阵完成后备箱装载任务

 经典的家族化语言加上凌厉的车身线条,让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迸发出时尚动感的年轻气息。同时还装备同级别功能最强、技术最领先、操作最便捷的互联科技,以及BMW最新的云端互联应用,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服务。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8

销售经理公布优惠政策

 
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优惠政策,全新1系也着实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20.48万元的起售价,首付低至4.1万元,日供30元起,让喜爱BMW的年轻人更加容易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9

在深耕中国市场十余年后,宝马本土化战略开始迈向新的征程,从在中国生产提升至为中国创造。根据中国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及用车环境、基于宝马全球平台设计研发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在传承BMW经典运动风格、卓越驾驶乐趣、先进互联科技的基础上,强化了更舒适豪华、更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台州绿地宝仕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试驾车已准备就绪,时刻欢迎您到店品鉴试驾。销售热线:8968 8888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线:8968 8888   
售后热线:8968 6999
事故热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微信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全新BMW1系展厅品鉴会精彩上演-图10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1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