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

【网上车市 沧州讯】3月22日,红标哈弗H6 Coupe耀然登场,售价12.58万——14.98万,采用悬浮式造型、溜背式车顶等动感设计语言,内饰精致、配置豪华,由外而内显著提升整车档次感。同级首次搭载“2.0T 7DCT”超强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操控灵活,与蓝标车型形成风格迥异的产品组合,为顾客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1

换“挡”升级 2.0T 7DCT动力组合同级领先

红标哈弗H6 Coupe采用“U”型家族式前脸造型,外观豪华、稳重,充满浓郁的家用之风,而且融合了运动跑车的强大基因,首次搭载同级领先的“2.0T 7DCT”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换挡更平顺、智能节油,百公里油耗8.3L。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2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3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4

其2.0T汽油机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等领先科技,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低速瞬间爆发无限动力,为驾乘人员带来 极 致 加速体验;匹配格特拉克生产的7DCT湿式变速器及采埃弗电子换挡器,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操纵简单,加速过程平顺自如,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 快 感。

此次红标哈弗H6 Coupe变速器得到进一步升级,7DCT湿式变速器档位绵密、速比宽泛,不仅加速平顺自如,而且能更合理地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既充分发挥出其的动力潜能,又表现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此外,7DCT湿式变速器附带安全琐止功能,可防止变速杆无意换入行驶档位,避免车辆在驾驶员无准备情况下开始运动,保证行车安全。

驾乘舒适、安全 红标Coupe锋芒来袭

值得注意的是,红标Coupe在同级车型当中轴距优势明显,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大化乘坐空间;全系标配智能化全景天窗、智能启停,与静谧的座舱、高保真DTS音效系统等越级配置共同为乘员带来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5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6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7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8

红标哈弗H6 Coupe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标配博世第九代ESP、ABS 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安全头枕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帮助驾驶员有效应对复杂路段,提高行车安全。

此外,蓝标哈弗H6 Coupe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在保留第二代六边形家族式前脸造型基础上,内饰做工更为精致、豪华,且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智能起停、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并搭载与红标哈弗H6 Coupe相同动力组合,为顾客提供上乘驾乘质感。

红标哈弗H6 Coupe售价12.58万起-图9

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沧州世盛哈弗专营店

销售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1

服务 热 线 : 0 3 1 7 - 5 5 1 5 1 0 2

400咨询 热 线 : 4 0 0- 0 3 1 7 - 0 2 2

微 信 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