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姆•哈比出任英菲尼迪全球设计主管

(2017年3月16日,北京)近日,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出任英菲尼迪全球设计主管,自2017年7月1日正式生效。哈比曾在包括宝马和戴姆勒在内的诸多豪华汽车公司任职,拥有丰富的汽车设计经验,建树颇丰。未来,他将常驻日本厚木的英菲尼迪全球设计中心,领导英菲尼迪在日本、中国北京、美国圣迭戈和英国伦敦的全球设计团队,并直接汇报给新晋的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Alfonso Albaisa)。

卡里姆•哈比出任英菲尼迪全球设计主管-图1

阿方索表示:“我们很高兴卡里姆能够加入英菲尼迪团队,并领导英菲尼迪全球设计团队未来的工作。在他作为设计师和国际团队领导者的职业生涯中,始终以富于现代感和充满创意的设计作品见长。卡里姆善于捕捉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和激情所在,同时又能够赋予每一件设计作品独一无二的个性。我们期待卡里姆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启发和激励我们的团队,推进英菲尼迪下一代车型的设计工作。”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卡里姆在汽车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设计始终是英菲尼迪品牌发展的核心支柱之一。卡里姆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英菲尼迪的设计实力,同时助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提升品牌在豪华车领域的市场份额。”

加入英菲尼迪之前,卡里姆负责领导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品牌设计团队,操刀设计了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其中包括X1、X2 概念车和CSL Homage概念车。在此之前,卡里姆是戴姆勒高级设计主管,参与了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和新smart的设计工作。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宝马的高级设计部门,负责前代7系和CS概念车的设计工作。

卡里姆毕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并在美国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取得设计学位。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2.78-35.6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