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比亚迪4月1日团购 天津直购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竞争众泰 4月1日团购会天津直购-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4月1日团购大会开启,仅天津本地直购,吉利远景竞争比亚迪。吉利远景少量现车销售,购车立享节能补贴政策,国民家轿,经济实惠!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店咨询购买吧!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经销商程经理  18502661376     李经理  18722088923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幸福版2016款 5.89 电议 优惠 现车
1.5L自动幸福版2016款 6.69 电议 优惠 现车
2017年3月23日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购吉利新远景享500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手动挡车型采用三横幅式黑色格栅,而自动挡车型使用了吉利家族式涟漪进气格栅,家族风格更为突出。此外新车还对车头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造型十分动感。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纯黑和棕色两种配色方案。同时中控、门饰板等前款车型采用硬塑材质的部位,在新车上均以蒙皮软质包裹,车内增加了橘色的氛围灯。此外,2016款新远景还提供了集成在倒后镜上的行车记录仪可供选装。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3T发动机可供另外的选择,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远景X1
远景X1 网友评分 : 6.43
参考价 : 3.99-5.79万

看了远景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