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成为很多年轻人买车的第一标准,于是各款新车总是高喊着“我有颜、我任性”。但是,君不见茫茫人海中总有那么几张相似的脸,大眼睛、流线体、马丁嘴……“撞脸”这么频繁,脸盲症患者大脑已崩溃。

如果你准备在2017年购入一辆新车,并且希望它——独特、时尚、酷炫,拒绝“撞脸”,上街时为你赚足回头率,那么即将上市的猎豹CS9绝对值得期待一下。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1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2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全新SUV,年轻就是CS9的主要基调,它的设计师们在这款新车上很好的融和了猎豹CS10的家族特征,但同时又超越传统,显得更年轻、更运动。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猎豹,车头设计结合了猎豹张扬并具有攻击性的表情,采用上小下大的前脸格局设计、大灯和中网横向贯穿的家族式脸谱,给人强烈的印象。带式日间行车灯组合在极具灵气的前大灯里,配合饱满的蜂巢式格栅,让人感到一种带有锐气的冲击力。而在下部格栅的左右两段,用以镀铬条装饰,更显精致;这种上下三排组合式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合,带来更好的层次感,将猎豹家族的大气时尚风格一以贯之。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3

奔跑中的猎豹,有着完美弧度的腰身线条,无限舒展的优雅身姿,给人颀长与挺拔之感。若要说这种线条美与视觉美的最好体现,便是猎豹CS9突出的腰线特征。整车的侧面采用贯穿式设计,拉宽视觉效果,体现出更加宽阔舒展的车身姿态,曲面饱满,增强车身立体感。整车提高重心,更显得挺拔、出色,彰显傲人气势。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4

在车身尺寸上,CS9的长宽高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相比市面上大部分定位小型SUV的车型都要大一些,带来更宽适的空间。同时,CS9采用了尽可能短的前后悬设计,再配以高的腰线和侧窗玻璃与车身接近1:2的分割,营造出紧凑运动的车身姿态。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在同样尺寸的车身长度限制下将尽可能大的空间留给了乘客舱。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5

CS9尾部设计显得凹凸感十足,彰显动感与活力。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高重心的理念,显得大气磅礴,进一步强化了整个车身造型的前冲感。高耸的尾部,与前倾的车头遥相呼应,不免让人想起蓄势待发的猎豹,充满爆发力。后大灯的LED灯带设计简洁而不失科技感。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6

CS9全系采用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充满现代科技感,且不失精致,材质厚实耐磨,适合喜欢“躁起来”的年轻一族,去追逐、去冒险、体验CS9带来的热血与激情。

更潮更炫酷猎豹CS9向年轻的你说嗨-图7

这款集合高颜值和运动时尚感的猎豹CS9即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相信定能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想要买SUV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好车值得等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