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致敬传祺,深圳汇天源开业巨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3.25,春暖花开,鹏城将迎来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店的隆重开业。

3.25致敬传祺,深圳汇天源开业巨献-图1

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4S店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是深圳福田区唯一的广汽传祺授权旗舰店,30分钟内全深圳即可到店。作为传祺品牌标准旗舰店,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店的建设标准、硬件设施、服务理念、人员配置都是按照广汽乘用车最高标准打造的,建成后的店将集销售、售后等于一体。本店还提供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展示、试乘试驾、金融保险和信息咨询等多样化服务, 让客户在购车、接受服务、车辆维修时,尊享超五星级的服务。

开业期间。届时将有多重好礼与优惠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购买GS4/GA6/GA3S这三款车型,将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购置税减半政策将持续到3月31日,预购从速!现场有多场精彩的表演,趣味的互动游戏。娱乐的同时,订车还享多重大礼:庆典诚意礼、客户支持礼、循环抽奖礼,55寸液晶电视机,平衡车,山地自行车,冰箱等大礼统统可以抱回家。

购国车,选传祺

买传祺,选汇天源

我们坚持用加倍努力,为您的满意加分!

我们执着以加倍专业,为您的安心加分!

我们将全程加倍细致,为您的信赖加分!

3.25致敬传祺,深圳汇天源开业巨献-图2

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4S店

销售热线:0755-830525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A级最高优惠5.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A8
传祺GA8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4.9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A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