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

在规模和影响上,“春季车展已连续6年成为哈尔滨国际车展中俄博览会之后的全省第三大展览会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季车展”今日隆重开幕

20款轿车“叫板”SUV  新车降价战全线爆发

近百款国内外最新车型655台各式新车全部集中亮相会展中心6m2ABCD四展馆和室外展场,现场购车送大礼——每年3月,春季全省购车超大平台与您相约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

本报讯: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国际车展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暨第19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将于3月21日—2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和影响上,春季车展是黑龙江省内第三大展览会,位居“哈尔滨国际车展”和“中俄博览会”之后,并与“国际车展”和“秋季车展”共同成为黑龙江省每年知名度高、参观人次多、影响力大的“三大车展”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2

本次春季车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是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车市规范发展的优质长效平台;也是国内外主力车商宣传品牌、推广新车和争打“价格战”的战略高地。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3

 

今年春季车展,一大波全新SUV扎堆上市,包括:路虎新一代发现、本田UR-V长安CS95名爵ZS奔腾X40宝骏510起亚KX7宝沃BX5力帆X80等百款全新车型,降价大战异常激烈。而首发轿车数量也呈“井喷”之势,40余款全新车型密集上市,促销力度空前,现场人气极为火爆。轿车“叫板”SUV 的盛况,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看点之一。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4

2017款奔驰CLAsmart挚爱特别版

春季车展豪车美女云集,国内外知名汽车军团以全系阵容参展,爆款新车扎堆。老牌“豪强”奔驰换代速度加快,个性化小车smart主攻年轻一族,现场活动丰富有趣。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5

宝马M760Li xDrive、宝马1系三厢

宝马旗舰新车震撼登场,宝马M760Li xDrive,百公里加速仅3.7秒。而专供中国的宝马1系三厢版,号称“最便宜的宝马”,新车首发亮相,即将火爆全场。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

奥迪2017款A8L、A4L

春季车展奥迪全面发力,展台面积最大,科技含量也堪称龙头。其旗下全系新车倾力参展,带有40多项升级的奥迪 A4L将全新亮相,而全新换代的A8L等高端旗舰车型也倍受关注。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7

大众蔚揽、2017款宝来

车展现场,大众军团重磅主力轿车全线亮相,全新旅行车蔚揽轴距加大,性能优化明显,剑指沃尔沃V60的意味明显。而大众旗下老牌主力:新宝来现场专享优惠,人气火爆难挡。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8

必看首发轿车

——中华H3、上汽荣威i6景逸S50

车展现场,价格战最激烈的新车阵容是紧凑级车型,首发新车攻击性也更强。中华旗下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中华H36款新车发布;荣威i6作为上汽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采用“鲸头燕尾”的造型风格,外观酷炫动人。10万元左右新车优惠力度大,礼惠丰厚,必将引爆车展购车热潮。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9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0

新车“组团”优惠

——丰田威驰FS、YARiS L致享、悦纳RV

丰田旗下全新小型轿车YARiS L 致享威驰FS,与YARiS L 致炫、威驰组成新车兵团,而北京现代也以新悦纳RV联手悦纳瑞纳瑞奕等形成竞争阵营,车展现场全系新出对决,场面壮观。全系直降、购车享好礼等优惠也更显诱人。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2

 

 

人气火爆酷车

——新科鲁兹两厢、新昂克赛拉、新爱丽舍、 2017款观致3

车展上,上市新车最多、规模最大、优惠最为集中。轿车全新换代、垂直更新车型全线爆发,颜值和性能兼具的好车列阵出场。全新科鲁兹采用掀背式设计、飞翼式中控台,极为酷炫。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推出了三厢和两厢两种版本。车展成为一站式购车的最佳平台,铺天盖地的打折降价、现金优惠,与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交相辉映,犹如一场上市新车的狂欢节。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3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4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5

2017第十二届哈尔滨春季车展隆重开幕-图1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