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

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德州汇众一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高尔夫GT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高尔夫GTI GTI 2.0TSI 双离合 23.99 20.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图2

 外观:GTI银色徽标,专属标志代表独一无二的身份,为运动血统发表旗帜鲜明的个性宣言,时刻彰显激情澎湃的竞速精神。多功能天窗,要释放激情,也要看美景。双层电动天窗,智能操控更便捷,轻松开启大视野。自动防夹设计,让你安心享受宜人之境。熏黑后尾灯,熏黑高亮风格的后尾灯,犹如深邃的眼神, 冷酷夺目,独树一帜。夜间点亮,更像是闪耀夜空的璀璨明星,熠熠生辉。

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图3

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图4

    内饰:驾驶席采用12向电动座椅,副驾驶席8向座椅,驾驶者和乘坐者可根据自己的身高、身材自由调节,获得最舒服的坐姿。中央座椅扶手可随意拉升,打开扶手有精心设计的储物盒,完美收纳随身携带的小物品,让旅程更加轻松便捷。后排座椅四六分割式,将座椅放倒,轻松增加更多容积,方便携带大体积物品,旅行游玩再多装备和物品都能一次装得下。锋尚内后视镜,可根据光线强弱调节反射光波,即使强光直射也不会耀眼,自动持续变化以防止炫目,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高尔夫GTI降价优惠高达3万元-图5

    动力:开启定速巡航,车辆即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如辅驾伙伴贴身相随,让激情旅程倍感惬意,更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采用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80Nm,轻松释放240km/h的极限速度;百公里加速只有6.9S;发动机缸体更轻,缸壁更薄,散热更好,摩擦更低。先进的DQ380变速箱相比上一代变速箱,尺寸更加紧凑,结构更为合理,换挡逻辑更加清晰,最大承受扭矩显著提升从350Nm提高至420Nm。拥有7个档位,换挡间隔更短,换挡毫无顿挫感,操控得心应手。自动档的便捷灵敏,手动档的操控乐趣,动动手指两种模式切换自如,得心应手,弹指间挥洒激情。弯道辅助系统XDS弯道精准驾驭,极速自信掌控。XDS动态电子差速锁在车辆转弯极限状态时,给抓地力很小的内侧驱动轮施加制动,避免转向不足和动力损失,从而提升车辆转弯性能。同时,配合强度大大增加的前后制动钳、制动盘、真空助力器,制动性能更是无与伦比,遇见弯道,瞬间引发战斗渴望。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该车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