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最高优惠 竞争奥迪Q5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不仅是征服时尚的潮流达人,同样也是一位翻山越岭的越野达人。前不久,在位于莫干山“裸心谷”景区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通过一场全地形驾驭之旅,证实了其不只拥有令人惊艳的华丽外观和精致内饰,也同样具备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揽胜车型

9c9a98cbb2df316c.jpg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不仅忠实再现了揽胜的特性,也继续以年轻时尚的活力让揽胜家族愈加强大。凭借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豪华配置,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共推出风尚版、智耀版、锐动版与致享版四种不同配置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e697ea458a17821e.jpg

裸心幽谷世外源 初遇极光即惊艳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是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在车友中闻名遐迩。其拥有包括茶马古道、竹海迷踪、巅峰纵贯线、森林车辙、唐古拉山道等等依托自然山势而建造的越野路径。要通过这些路线,需要一款动力强大,性能可靠的车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就是这样一款可以信赖的车型。

52b955a99e65517a.jpg

身为路虎揽胜家族的成员,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也为爬山涉水而生。虽然骨子里是个有力的“肌肉男”,但它同时秉持源自英伦的贵族气质。论外形动感时尚: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有着跑车韵味十足的车身线条、活力有型的车侧轮廓,浑厚饱满的尾部曲面。同时很多部分都保有路虎品牌标志性的设计细节,如蚌壳式发动机盖、层次感分明的蜂巢状进气格栅、路虎标识性的双环扣式前灯组等。论内饰豪华大气:真皮内衬、铝合金饰面以及简约的中控平台。更有个性化的外观风格可选,让用户自由选配、轻松秀出自己的个性风格,也让爱车随时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bd94460d3dd809b4.jpg

内外种种,都符合如今都市时尚青年的审美口味。如果要选择一辆在性能、外观、时尚度、个性感等几方面都相对出挑的车型,相信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会是最佳选择。

3add3c9b24c57ad9.jpg

试驾挑战全地形 再试极光倾心恋

试驾中心包含的地形相当丰富,从易到难,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都信手拈来。陡坡也好,水塘也罢,泥泞的坑洼路段也有随处可见的大坑,之前很多车友认为这样的路段需要高超的驾驶技术去驾驭,但事实证明,在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帮助下,完成这些路段变得相当轻松。乘客甚至可以将注意力从车身的颠簸中移至窗外风景,享受一下远离都市喧嚣的好心情。

b778bd907cf69398.jpg

这种成果来自于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先进科技。其座舱最大化的设计,使四个轮子尽可能地靠近车身四个角落,造就了优异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车辆更加轻松面对各种路况的挑战!500mm的涉水通过性,除了让驾驶者在穿越积水路面时,更具底气及信心外,也可降低涉水行车时,主要机件功能受损的机率,赋予车主更强的信心。

 

如果你担心在城市和郊外都会遇到各种恶劣天气,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将使车辆更从容地应对气候所造成的路面影响,它提供一般驾驶、草地/砂砾/雪地、泥泞和车辙以及沙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

381fd1fc2aae8238.jpg

贴心人性科技树,互动娱乐全体验

更安全、更轻松、更可靠!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带来的惊喜还不止这些,它不仅代步,更是“走心”。

9aec39ca25c1f331.jpg

便利的开启及锁闭控制功能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车窗玻璃有迅速除霜除雾的功能,让车主在不佳的气候行车时,依然可以快速获得清晰的前方视线,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剧院级的娱乐系统可让车主身处车内也有丰富感官的视听享受;直觉化的触控式操作用手指接触屏幕进行操作及输入,就像日常使用的手机、平板一样容易上手,车主不需太多学习就可以轻松使用;手套箱、车门内侧储物格、前后排置杯架、前排座椅背储物袋、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等,多元又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则最大程度确保驾乘人员在车上置物时的便利性。

24535619a48663e1.jpg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7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发现神行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46f026f8bf234940.jpg

关注北京运通嘉捷官方微信“北京运通嘉捷”,为您传递选车、购车及保养、维修的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商家名称:北京运通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85221555

公司地址: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首层;顺义区板桥段昌金路 (京承高速11号昌金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