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

探界者雪佛兰品牌旗下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并在4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探界者在1.5T和2.0T车型上均提供了四驱版本供选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图1

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图1

车型 探界者 途观L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91 162 +29
峰值扭矩(Nm) 353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图1

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相比途观L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智能四驱系统,能够使车辆在前轮打滑时,做出0.2秒内的快速响应。并实现了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还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

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图4

探界者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连接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的内饰板。新车搭载了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中控屏,后视镜上方控制面板配备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探界者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雪佛兰探界者下月将上市 搭智能四驱系统-图5

探界者前脸采用大尺寸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载了矩阵式前大灯。侧面修长的腰线,配有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加入了扰流板、鲨鱼鳍天线与四边形双边单出四边形排气筒,19°的离去角,运动感十足。(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