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将于3月24日上市 先期推1.8T车型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SUV——宝沃BX5车型将于2017年3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其延续了宝沃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而先期上市的车型全部搭载了1.8T汽油发动机。

宝沃BX5将于3月24日上市 先期推1.8T车型-图1

宝沃BX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83mm/1876mm/1677mm,轴距是26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较有优势。未来该车型将主要竞争锁定为合资品牌中的本田CR-V丰田RAV4,自主品牌中的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车型。

宝沃BX5将于3月24日上市 先期推1.8T车型-图2

外观方面,宝沃BX5车型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同时中网内部黑色的直瀑式格栅搭配造上十分锐利上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相比宝沃BX7车型更加时尚,更加有活力。

宝沃BX5将于3月24日上市 先期推1.8T车型-图3

动力方面,宝沃BX5车型将搭载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其中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 Ps,峰值扭矩280 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推出的1.4T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中1.4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Ps,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 Ps,最大扭矩195 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其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可达55km/h。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