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7系,创造未来的“黑科技”

【网上车市 沧州讯】开拓创新是BMW集团工程师的驱动力。通过BMW手势控制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或遥控泊车等功能,他们为新BMW 7系设定了新的标准。此外,控制关键功能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的平板电脑也首次集成到BMW汽车

新BMW 7系,创造未来的“黑科技”-图1

科幻电影中的“无人驾驶”依然是现代科技难以企及的图景?

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显示车辆各种状态信息,而且可以通过集成触摸屏控制所选功能。可显示时间、剩余油量、当前行程、服务通知,以及中央锁系统、窗户和玻璃车顶的当前状态。此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还可实现以下操作:遥控泊车功能和辅助加热。BMW智能触控钥匙可无线充电,或者通过内置USB线充电。

新BMW 7系,创造未来的“黑科技”-图2

新BMW 7系智能激光大灯,自动规避同向和逆向行车的眩光风险,强而不悍。

在远光模式下,BMW智能激光大灯的照亮范围可达到600米*,是传统前大灯的两倍远。利用这种新的技术,BMW智能激光大灯可以通过改善夜间能见度提高安全性。

*因法规要求,中国市场智能激光大灯光程降至475米。

新BMW 7系,创造未来的“黑科技”-图3

新BMW 7系手势控制系统,隔空控制尽显自如。

BMW车型率先搭载创新的手势控制系统,可通过滑动或点按等经过定义的手势,操作所选的功能。例如,仅需转动食指便可控制声量,向左或向右方向挥动手掌则可以接听或拒接来电。一举实现精准快捷,彻底排除低头操作的安全隐患。

新BMW 7系,创造未来的“黑科技”-图4

新BMW 7系悦贷金融计划——低首付,期限更灵活

想拥有一辆BMW 7系?又觉得资金周转不开?沧州浩宝BMW悦贷金融计划知你懂你,除了让你享受低至20%起的首付之外,尾款还款方式的多样化,更可以让你灵活还款,缓解资金周转压力,36个月的自由贷款期,更有弹性余款可灵活调节比例,根据开销与投资计划,想怎么还,你说了算!

颠覆认知,就趁现在,2017款 BMW 730Li 领先型在创造迅捷驾驭的同时,亦让驾驭更加安全,BMW金融已经将“触碰未来”的钥匙交到了你的手中,享受专属尊贵金融服务,尽享高端的生活,你还不心动吗?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