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价格真相曝光 20万内显诚意

网上车市深圳站】自从上汽斯柯达公布柯迪亚克即将上市的消息以来,这款全功能SUV的外观、动力配置吸引了广大车友的眼球,而有关柯迪亚克价格的猜测也是接踵而来。据悉,上汽斯柯达这款全新7座中型SUV柯迪亚克1.8T车型的价格有望下探到20万以内,对比同级别的途观要便宜2万多,作为一款7座SUV,价格在20万以内,也足见斯柯达品牌的诚意了。

柯迪亚克价格真相曝光 20万内显诚意-图1

柯迪亚克价格真相曝光 20万内显诚意-图2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车型更加年轻化。特别是车身侧面及尾部,风格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由于新车是一款7座中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整体非常大气但不显臃肿。柯迪亚克与途观L是同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孪生姊妹车型,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景天窗、银色底盘护板和镀铬排气等。

柯迪亚克价格真相曝光 20万内显诚意-图3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延续了斯柯达的经典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中控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既节约了仪表台的空间又方便各种操作。

柯迪亚克价格真相曝光 20万内显诚意-图4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的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柯迪亚克将于2017年4月19日正式上市,相信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柯迪亚克能够凭借领先的技术平台和高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