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锋驭

福特翼搏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锋驭-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翼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送终身免费保养、豪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翼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2017款 12.18 10.68 1.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48 7.98 1.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风尚型2017款 10.43 8.93 1.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风尚型2017款 11.43 9.93 1.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尊贵型2017款 11.78 10.28 1.5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尊贵型2017款 12.98 11.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翼搏沿用了类似嘉年华的设计感,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翼搏高配车型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上,翼搏主推1.5L和5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福特最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率先出现在翼搏车型上。这款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有手动挡,对于开惯了自动挡车型的朋友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编辑点评:福特翼搏和另一款车坛时尚界宠儿别克昂科拉相比,个性有余精致不足,但也已足够吸引年轻派的目光。2014车市还将是SUV大热之势,紧凑级小型SUV热潮的掀开随着越来越多产品的加入愈演愈烈。近来翼搏行情略有松动,元福4S店1700元的优惠达到年后该车型的最大促销力度,值得考虑。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