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美 比亚迪整好装备去踏青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春回大地一朝暖,微风过处十里青。春光灿烂,草色泛泛,正是出游踏青好时光。挑选一个周末,结伴三五好友,购置好郊游装备……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到达山清水秀的目的地呢?是拼了老命地去摆动你的“11路”?还是在公交站上演赵子龙式“七进七出”?好友们拒绝这些提议,并向你投掷了一个实用锦囊——让第三代F3带你去踏青。

不负春光不负美 比亚迪整好装备去踏青-图1

轻装上阵,不负大好春光

还没来得及感受湖光山色杨柳依依,就被随身携带的春游装备给“打倒”了,未免太煞风景。第三代F3用4617mm×1716 mm×1480 mm的车身尺寸打造舒适乘驾空间,再加上430L后备箱和杯座、中央扶手箱等储物空间,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带上更多的出游装备。前行路上,赏赏春景,聊聊人生,必不辜负这大好春光!

不负春光不负美 比亚迪整好装备去踏青-图2

寄情山水,多方配置保安全

安全第一,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谈。作为一款以民为本的逐梦家轿,第三代F3在安全方面可谓煞费苦心,除了ABS、ESP、刹车优先等智能配置外,还给倒车可视系统找了个“最佳拍档”——右前影像系统,最大程度消除行车盲区。内有智能配置,外有可视系统,两大“警卫”系统相辅相成,多方位保障出行安全,让你尽情投入大自然怀抱。

不负春光不负美 比亚迪整好装备去踏青-图3

双向出击,大城小道两手抓

开车去踏青,既要能HOLD住拥挤城市的走走停停,也要在颠簸不平的山间小道游刃有余。第三代F3以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辅佐”排量1.5L发动机,正是解决拥堵城市与崎岖小路问题的“组合拳”,动力够用又节油,出游路上不添堵。

不负春光不负美 比亚迪整好装备去踏青-图4

春色怡人,风光旖旎。让第三代F3带你去踏青吧,用舒适的空间解放双手,用高端的配置保障安全,用充足的动力带你到达目的地,既可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又能感受自然馈赠的美景,何乐而不为呢?

关注比亚迪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四大产业.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并于2016年3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截止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