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尤其是旗舰SUV,不仅因为它有着超大的驾乘空间,更是因为它可以轻松面对各种路况。长安CS95的到来,正式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长安CS95采用全新的设计,外观方便整体动感时尚;在配置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一应俱全,2.0T的发动机更是为它带来强劲的动力,具体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篇:大气时尚,年轻动感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惊艳。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在进气格栅中还镶嵌有“CHANG AN”字样的LOGO,俩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底部"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强的特点,车身尺寸上,长安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则为28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1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2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3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4

外观小结:长安CS95的外观整体风格大气时尚,较为饱满,极富力量感,非常符合一款旗舰级SUV车型的定位,和竞争对手相比,无论配置还是参数方面,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内饰篇:设计规整,极具科技质感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设计简洁大气,配色也较为时尚,做工精湛,用料较为考究,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空液晶屏,并搭载了长安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导航,语音,丰富的互联娱乐等多项在线只能服务体验,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5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6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7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8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9

内饰小结:同外观一样,长安CS95的内饰简约时尚,机具科技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方面,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功能一应俱全,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空间动力篇:空间充裕 动力十足

本次实拍车型座椅采用2+3的布局,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头部看见还是腿部空间,都表现的非常宽裕。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柔软度适中,内部填充物较为充实,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10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11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12

除了气质还看实力实拍长安旗舰SUV-CS95-图13

本文总结:长安CS95的上市,为喜欢SUV的朋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型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实力表现,而2.0T的动力选择,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从实拍的车型来看,配置上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一应俱全,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信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的话,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长春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431-88452888
地址: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沈路40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