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报价 全新宝来有现车1.6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宝来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其焕发出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气势上也与“同门大哥”迈腾非常相似。购车咨询:13691181357李经理

一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1.6L 右后正45度

在内饰方面,新宝来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1.4TSI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多媒体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黑色烤漆面板与 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宝来还用仿桃木内饰面板替换了老款的银色装饰面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未必是个好消息。

一汽-大众  1.6L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1.6L 方向盘

新宝来在动力方面并未作出任何改变,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 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 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购车咨询:13691181357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39
参考价 : 9.88-15.6万

网友对宝来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来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