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名图/全新ix35或4月亮相

据消息称,北京现代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三款新车,而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款中高级轿车和一款SUV将同时亮相,根据此前消息,两款新车或为新款名图和全新ix35

新款名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图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内饰的设计布局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中增添了些许运动风格组件。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全新ix35或4月亮相-图1

中期改款的新款名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棱角。而在下进气格栅部分,新车进行了重点优化,两侧的雾灯区域结合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排气口则由右侧两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全新ix35或4月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款名图基本保持与现款一致,不过中控台多媒体区域的细节修正同样是向着更加运动年轻的风格转变。中控屏幕的尺寸有望加大。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全新ix35或4月亮相-图3

新车的动力系统在保持现款配置的基础上有所删减,沿用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但有可能不再提供2.0L车型,其中1.8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全新ix35和新款名图外,在下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三季度上市的全新瑞纳和年内上市的悦纳电动版和新款索纳塔九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名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