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裸车现车售 奥迪A4价格优惠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奥迪A4L全系优惠大促销优惠10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贵宾热线:15810998571 赵经理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1

赠送原厂装饰:1.全身贴膜2.原厂座垫和脚垫3.封釉和封塑4.10寸中控彩色大屏5.导航6.倒车影像7.发动机护板8.车衣9.灭火器10.香水11.行车记录仪。另可选装(大尺寸轮毂,后排娱乐头枕屏,车载冰箱)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2

奥迪A4L秉承了其家族化的外观设计理念,大气、时尚,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不错,让它凶狠了许多。“灯具厂”的名号岂是浪得虚名?其大灯造型很漂亮,灯组内的LED灯带设计可谓点睛之笔,赋予了奥迪A4L一丝神韵。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下方一条上扬的线条为车身勾勒出了动感的味道。车尾圆润饱满,鸭尾式后备箱设计及下方的双出排气都使奥迪A4L散发出了运动的气息。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3

内饰方面:更多的信息,更大的空间。新奥迪A4L以4761毫米的车身长度、1826毫米的车宽、1439毫米的车高以及长达2869毫米的轴距,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非常自由的舒适空间,兼顾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性的感受。众多精妙的质感细节和智能化的创新设计,令驾乘者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乐在其中。新奥迪A4L对品质近乎苛求,对每一个细节绝不疏忽。一系列精妙的镀铬处理,包括:照明开关、空调设计、MMI�旋钮、出风口、后视镜调节开关、变速杆保护罩等,更凸显了新奥迪运动的锐意激情。而颇具质感的钛银内饰条,配合上乘褐桃木、芩木饰条则展示了另一番优雅天成的魅力。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4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5

新一代奥迪A4L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先期推出的2.0T标准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高功率版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则为320Nm和370Nm,对应的尾标分别是40TFSI和45TFSI。传动部分,现款A4L采用的是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无级变速器,而新一代A4L全系采用7挡双离合。驱动方式上,45TFSI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下,45TFSI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9s,最高车速为250km/h(电子限速),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低至6.9L。

奥迪A4价格优惠 17款奥迪A4L价格低促销-图6

贵宾热线:15810998571 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