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目前赛欧有现车在售, 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1.00万元优惠。2016款赛欧3最低仅售5.29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5.39 1.0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29 5.29 1.0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3L AMT理想版2015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5.79 1.0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图2

外观方面:赛欧3的风格更接近科鲁兹,彰显运动风格,大尺寸的头等配合前格栅,加强视觉效果。新款前大灯更有设计感,但功能和配置没有变化,依旧远近光一体卤素照明,全系没有氙气大灯。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图3

内饰方面:赛欧3的中控虽然仍是塑料材质,但米色的织物纹路面板与深灰色的荔枝纹路塑料面板搭配,不至于太单调,也显得更有档次一些,此外造工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宝骏510-图4

动力方面:新赛欧3采用1.3L与1.5L发动机全面取代了现款的1.2L和1.4L,其 中1.3L发动机的型号为LEW,最大功率输出为73kW,1.5L发动机的型号为L2B,最大功率输出为80kW。

编辑点评:目前赛欧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1.00万元优惠。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昆明市东三环呼马山车市自由行程雪佛兰4S店(世博车市转东三环路前行2.6公里)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