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3月20日,春分时节,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在这个孕育着无限希望的日子里,播种一颗希望的种子,必定带来无限的收获。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2

就在这一天,云南四家平行进口车“巨头”企业远大联合汽车、海伟国际、庞大集团、欧通汽车技术联合举办“共携手·赢未来”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启动仪式。协会的成立为行业人士搭建了探讨与沟通的平台,将给云南消费者带来更多价格更低,更加优质、高端的汽车产品,实现了行业内的互帮互助,共同创造平行进口汽车的新时代。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3

云南远大汽车总经理全瑾钰先生致辞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4

海伟国际总经理樊琪先生致辞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5

昆明庞大盛世汽车副总经理张广江先生致辞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6

云南欧通汽车总经理李俊先生致辞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是由最早从事贸易进出口行业的云南远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起,作为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的发起人,云南远大汽车联合本土有名、资金雄厚的平行进口汽车企业昆明海伟国际,及同样以进出口贸易为主的昆明庞大集团,以及拥有强大技术的云南欧通汽车,共同携手、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车源权威、价格实惠、服务专业的平行进口汽车平台。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7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8

据了解,平行进口汽车是整个汽车消费需求市场中的一部分,长期以来,车辆的合法性,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以及车辆的售后保障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消费者。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孕育而生,将有效地解决消费者的困扰,协会成员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车源、亲民的价格、满意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汽车行业的健康、多元、长远的发展贡献力量。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将给云南消费者带来更多价格更低,更加优质、高端的汽车产品。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9

四位领导站在LED屏前一起按下启动按钮,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0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建立和完善,行业协会日益显现出十分重要的作用。协会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产业经济发展的需要,建立行业协会已成为顺应世界经济发展的必要方向。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这是发挥汽车有形市场平台资源整合优势,在广度和深度上切实推动全国汽车市场业务活动信息有效对接共享,提升企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的落地之举。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1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2

为了促进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规范发展,进一步完善市场的功能,让消费者在这个特殊的进口汽车市场中得到个性化的精准服务。同时制定切合实际的高品质服务标准,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全国各有形汽车市场中的“非中规车市场专区”进行推广和应用,让非中规车市场进入规范而稳定的发展轨道。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3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4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5

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为我国汽车流通业有形市场、平行进口汽车进口企业、平行进口汽车经销企业,为平行进口汽车提供服务的单位以及关注平行进口汽车市场的机构和专家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搭建互通平台、互通信息、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合作,提升服务品质,健全服务手段,建立服务标准,并且建立诚信经营的行业自律规范,促进我国非中规车市场的规范发展。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6

同时,就在当天,云南远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云南欧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做到地域上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云南远大汽车领导向云南欧通汽车售后维修部门正式授牌,预示着云南欧通汽车售后维修部正式成为云南远大汽车总部正式授权的指定维修机构,进一步密切了两家的合作关系。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7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成立昆明正式启动-图18

云南平行进口汽车协会的成立,为行业人士搭建了探讨与沟通的平台,实现了行业内的互帮互助,共同创造平行进口汽车的新时代。行业内四大“巨头”的联合,更预示着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将跃向更高的台阶,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