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自动挡3月28日上市 已开启预售

近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目前已开启预售,其的售价区间为20.59万元-23.32万元。新车上市之后,将于别克GL8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途睿欧自动挡3月28日上市 已开启预售-图1

外观与内饰方面,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手动侧滑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6mm、2032mm以及1990mm,轴距为2933mm。具体车型部分,其将依旧提供精英版和精睿版两个版本车型,并且在配置方面没有改变。

途睿欧自动挡3月28日上市 已开启预售-图2

在动力部分,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一款2.0TEcoBoost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L/100km。

相关阅读
途睿欧
途睿欧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7.69-35.68万

网友对途睿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睿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