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1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18日,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活动的车队伴随着春风的脚步来到了上海。并在上海崇明东平森林国家公园举行了上海媒体试驾会。本次试驾会不仅有上海本地的媒体人员参与,还有全国最大的博越车友会,“魔都博越车友会”的代表参加。共同见证,吉利博越多方面的挑战!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2

所谓盲测,就是把博越车窗、天窗和前后挡风玻璃全部蒙起来,在车内完全无法看到车外情景的状态下,通过博越搭载的360°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完成开车出库,然后再倒车入库的规定动作。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3

盲测的目的就是为了检测车内360°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的准确性与实用性,毕竟作为每天都要使用的常用功能,仅仅为了有而有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发挥其要发挥的作用。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4

为了证明本系统的准确性,现车还举行了博越车主的盲停竞赛,在保证安全与准确的基础上倒车入库,通过真实的博越车主的熟练程度来反应本系统的实用性。实际证明,车主盲测的结果都在1分钟以内,而且全都是准确入库,可见本系统的实用性。活动结束,为参与活动的车主颁发了纪念品。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5

博越基于“安全识别圈”理念打造的智能安全系统让人很安心。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具有自动跟车、自动加减速以及匝道自劝减速功能,让前后紧随的博越鱼贯而行时,在最前面车辆加速时,后面每一辆也主动加速,最前面车辆减速后面也主动减速。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时间吉利ACC系统还创造了150辆车超长车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6

博越的内饰,包括做工用料以及功能,亮点颇多。NAPPA材质的真皮座椅,触感细腻的方向盘,超大全景天窗。而更大的震撼来自于智能科技,被称为智能互联SUV领导者的吉利博越,它的“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给我印象深刻,不仅仅是单纯的调出导航、切换音乐等这种基本功能,竟然还可以人性化的和你对话。当询问“我想买香烟”的时候,博越的回答是“对身体不好,还是少抽点吧”。可谓惊艳。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7

博越1.8TD+6AT四驱智尊型搭载的发动机是博瑞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高功率版,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排气歧管和涡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布局更为紧凑,这种调校方式的优势在于车不会窜,在拥堵的路况下跟车会变得更加从容。

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85N·m/1500-4000rpm,搭配来自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博越的输出特性和当今欧美一线发动机保持了一致,换挡的逻辑合理、时机准确,基本没有顿挫感。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8

驾驶博越的感觉是一种线性的舒适感。脚踩油门进行加速时,速度并不会一下就提上来,而是一种渐进的提速,没有一点突兀感。吉利博越在设计之初,就针对中国道路的特点,将博越的避震器设计得偏软,但却不会出现一般软悬挂“托不住”的窘态,这都是避震器里暗藏的调节阀门所赐,在低冲击时显得很软很舒适,而高冲击的时候又能有足够的承托力。另外,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上海媒体试驾-图9

据悉,截至目前博越订单量超过20万辆,相信通过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的品质验证后,博越的产品口碑将会持续发酵。同时也预祝吉利博越销量再创新高。

感谢,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400-021-077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近北青公路)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