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2017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98.88万元

Navigator(领航员)是林肯旗下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于2015年进入国内市场。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Navigator领航员正式上市,售价98.8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对多媒体操作系统进行升级,可识别15种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动力方面,2017款领航员依旧搭载3.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2017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98.88万元-图1

林肯2017款领航员官方指导价格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3.5T 2017款领航员 9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1

2017款Navigator领航员最大亮点在于搭载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 3界面经过重新设计,操作界面更为直观易用,声控功能更为智能,同时支持AppLINK™和Apple Carplay™。用户可轻松通过蓝牙进行导航、拨打电话并调取智能手机应用。同时,SYNC® 3为中国消费者专门研发了先进的手写输入功能,并可识别15种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从而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3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设计上,整体造型较为宽大,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设计,全LED光源也营造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5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6

2017款领航员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调的搭配,中控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新车采用2+2+3的3排7座布局,第3排座椅可放倒,拥有宽裕的车内空间。另外,车内拥有的七色LED内舱氛围灯光,消费者可随心随变,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7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图2

动力方面,2017款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适时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为576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会与奔驰GLS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奔驰GLS售价区间为107.6-159.8万元,新款林肯领航员拥有价格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